会议通知


东方美谷“美丽、健康”生物技术产学研论坛

2019-10-12

东方美谷“美丽、健康”生物技术产学研论坛

会议背景:

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根本目的是:从生产领域加强优质供给,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使供给体系更好适应需求结构的变化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需求。为更好的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基于产业链布局完整及品牌消费文化等优势,上海市政府提出了《关于推进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划。在该规划里,上海将把美丽健康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予以重点培育,发展日用化学、生物保健、医疗器械、运动装备、智能穿戴、绿色食品、时尚创意、健康管理等美丽健康产业。

上海市奉贤区的“东方美谷”,是上海市“一核两片五联动”美丽健康产业发展布局的重要核心承载区的“一核”。为更好的体现核心承载区的作用,促进上海市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在上海市科协指导下,上海市奉贤区科协、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化妆品科学技术学会在“东方美谷”园区联合主办“美丽、健康生物技术产学研论坛”,拟邀请科院院校、企事业单位、政府监管单位等方面的技术专家,企业家做演讲和参会,共同探讨干细胞等现代生物新技术在化妆品、医美领域的应用、发展,深刻剖析美丽健康产业的热点、痛点、难点等问题,以产、学、研密切结合方式推动美丽健康产业的发展。本次生物技术产学研论坛采用主旨发言、嘉宾研讨、分论坛讨论、新品发布、现场互动等形式举办,以更好地为促进参会嘉宾和特邀技术专家、企业家更深入的互动交流。并且,这次论坛,我们将评选出优秀的生物技术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以及优秀的促进生物技术产业化的先进个人。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重要日期

在线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会议召开日期:2019年11月22-24日

会议地点:奉贤区生物科技园区

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协会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

东方美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 化妆品科学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

上海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

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

上海赛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注册方式

参会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可通过手机扫描下列二维码进行报名注册。

注册二维码.png                                                                                                       

                                                

                                                                      

会议招展

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生物技术企业参与赞助协办,并根据赞助公司的市场宣传方案和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系列宣传与展示形式,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推广新技术或新产品。如有意向欢迎来电商洽。

会议联系人

何杨电话:021-54922894

邮箱:ssbt@sibs.ac.cn

 


© Copyright 2018-2023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001377号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31A楼210室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922894
邮箱:ssbt@cemps.ac.cn    沪公网安备31010402333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