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免疫技术与免疫治疗学术论坛在上海瑞金医院隆重召开

2018-12-29

11月4日,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免疫技术与免疫治疗学术论坛在上海瑞金医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主办,广州艾贝泰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与大力支持。学会会员代表、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多家科院院校的专家和学者到会参与。

8.png

上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赵国屏院士在大会上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会在第六届理事会期间四年的工作成绩。随后,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陈则教授进行了财务报告并组织第七届理事会选举,成功完成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长、秘书长的选举。

9.png

换届会议后开始2018年学术年会免疫技术与免疫治疗学术论坛,学会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教授、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沪济教授、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副所长秦晓峰教授、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刘小龙教授、南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范晓虎博士、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研究员马瑜婷教授等分别做了学术报告。

10.png


几位专家的精彩演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得到了与会者的认同,现场提问交流活跃,整个会场笼罩在浓厚的学术气氛。

11.png


会议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会第七届理事长任瑞宝教授组织,上海东富龙科技有限公司郭柏松总监对2018年度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科技奖—“东富龙”生物工程优秀青年科学家奖进行了颁奖。

12.png


东富龙”生物工程优秀青年科学家奖颁奖

    下午四点会议结束,本次会议学会圆满完成换届,精彩的学术论坛活动圆满落幕,在此,祝愿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越办越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精彩的学术论坛和服务!




© Copyright 2018-2023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沪ICP备20001377号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19号31A楼210室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922894
邮箱:ssbt@cemps.ac.cn    沪公网安备31010402333639号